1980-01-30第8版面所有文章内容

新长征路上鱼水情(图片)

第8版()
专栏:每周画刊

新长征路上鱼水情
驻藏部队某部一连藏族战士茨成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为驻地群众做好事。群众称赞他是学雷锋的好战士。 黎军摄
“爱民模范”谢臣烈士的父亲谢显奎,千里迢迢来到驻守在祖国北疆的谢臣生前所在部队,看望子弟兵。 耿保荣摄
北京市朝阳区东风公社六里屯大队,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图为他们组织幼儿园小朋友演出文艺节目,慰问烈军属。
杨文道、鲁品摄
解放军某部党委书记林芳骧(右)带领党委成员到潮阳县委征求意见,检查部队遵守党和政府的政策、法令的情况。
马文荣、王武摄
解放军某部侦察连五班的共青团页,热情帮助当地五保户。图为他们在给五保户买米送菜。  孙水堂摄
河南省京剧团到解放军某部进行慰问演出。这是演员深入病房为伤病员演唱。 蔡玉琦摄(新华社稿)
登门访问,征求意见,密切军民关系。昆明部队某部二营指战员来到社员金福才家,和乡亲们亲切交谈,受到热烈欢迎。 李友诚摄
海南军区某部船队的干部战士发扬雷锋精神,扶老携幼,接运居民上下岛屿。  李明宣、隋希东摄
军民团结,保卫边疆。广西靖西县庭毫山下的华利大队堂怀生产队壮族社员给边防战士送水。  张世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