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11-22第4版面所有文章内容

在华主席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胜利前进(图片)

第4版()
专栏:

在华主席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胜利前进
中共西安市碑林区委常委,认真看书学习,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武器,狠批“四人帮”篡党夺权的滔天罪行。
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克长公社海长大队各族人民热烈庆祝华国锋同志任中共中央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热烈庆祝粉碎“四人帮”反党集团篡党夺权阴谋的伟大胜利。
最紧密地团结在华主席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打倒祸国殃民的“四人帮”。毛主席生前视察过的辽宁省抚顺西露天煤矿广大工人、干部,怀着无产阶级的极大义愤,愤怒声讨王洪文、张春桥、江青、姚文元反党集团的滔天罪行。 新华社记者摄
广州部队军医学校五队干部学员决心最紧密地团结在以华国锋主席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同王、张、江、姚反党集团斗争到底。
安徽淮北矿务局各级党委领导成员,带领群众深入批判“四人帮”,积极抓好煤炭生产,把“四人帮”破坏生产的损失夺回来。图为杨庄矿党委书记尹学勤(右二)在井下同工人一起研究解决生产问题。
山东省黄县新嘉公社小荷百大队在欢庆粉碎“四人帮”反党集团篡党夺权阴谋的伟大胜利凯歌声中,又迎来一个丰收年。
本版照片除署名者外均为本报通讯员摄
在揭发和批判王、张、江、姚“四人帮”反党罪行的斗争中,湖南省洞口县县委副书记唐光荣(中)在竹市公社向阳大队同群众一起总结杂交水稻秋季制种的经验,准备在全县推广,争取水稻丰收。
江苏省扬州桅灯厂担负着出口桅灯的繁重任务。以华主席为首的党中央,一举粉碎“四人帮”喜讯传来,极大地鼓舞了这个厂干部群众大干社会主义的积极性。目前这个厂职工已在大干一九七七年的生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