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02-08第4版面所有文章内容

全国学人民解放军 解放军学全国人民(图片)

第4版()
专栏:

全国学人民解放军 解放军学全国人民
人民解放军某部通讯连指战员,反复学习古田会议决议,深刻理解毛主席的无产阶级建军思想,不断提高贯彻执行和捍卫毛主席建军路线的自觉性。
广东省连南瑶族自治县武装部副政委深入高山瑶寨,向贫下中农学习,受到瑶族人民热烈欢迎。
人民解放军工程兵某部卫生队医务人员,深入农村给病人治疗后,又帮助群众挑水、扫地、料理家务。群众激动地说:“你们真不愧是毛主席的好战士,人民的子弟兵啊!”
黑龙江省同江县街津口赫哲族人民,遵照毛主席关于“全国学人民解放军”的号召,虚心向解放军学习。军民在保卫和建设边疆的战斗中,紧密团结。这是军民一起在冰天雪地里放哨。 新华社记者摄
解放军某部党委成员,遵照毛主席关于“解放军学全国人民”的号召,再次到“铁人”王进喜英雄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受到了深刻的阶级斗争和路线斗争教育。
解放军某部毛泽东思想宣传队,深入山区农村,热情地宣传毛泽东思想,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这是他们为贫下中农演出革命样板戏《智取威虎山》的片断。
洛阳棉纺织厂军代表坚持和工人群众同学习、同劳动,在实践中认真学习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提高阶级斗争和路线斗争觉悟。这是她在车间和工人一起劳动。
解放军某部一连指战员,在野营训练中帮助群众劳动,加强军民团结。这是一连的指战员正在帮助群众送肥。
(本版照片除新华社记者摄外,均为本报通讯员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