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03-05第6版面所有文章内容

宋庆龄副主席、周恩米总理访问锡兰(图片)

第6版()
专栏:

宋庆龄副主席、周恩米总理访问锡兰
宋庆龄副主席为欢迎者签名留念。 新华社记者 侯波摄
二月二十八日,宋庆龄副主席在科伦坡附近的斯里帕里学院发表讲演。当宋副主席进入会场时,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新华社记者 侯波摄
二月二十七日,宋庆龄副主席和周恩来总理向前锡兰总理所罗门·班达拉奈克陵墓献花圈。
新华社记者 侯波摄
二月二十七日,锡兰总理西丽玛沃·班达拉奈克夫人举行招待会,欢迎宋庆龄副主席和周恩来总理。图为宾主在招待会上。右起:宋庆龄副主席、锡兰总督威廉·高伯拉瓦的夫人,锡兰总理西丽玛沃·班达拉奈克夫人,锡兰总督威廉·高伯拉瓦、周恩来总理。
新华社记者 杜修贤摄
二月二十七日晚,锡兰总理西丽玛沃·班达拉奈克夫人在科伦坡的总理府举行招待会,欢迎宋庆龄副主席和周恩来总理。图为宋庆龄副主席、周恩来总理、陈毅副总理和夫人张茜同锡兰总理西丽玛沃·班达拉奈克夫人(左四)以及她的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在招待会上摄影留念。
新华社记者 杜修贤摄
热情洋溢的锡兰姑娘,手持中国国旗,向远道而来的宋庆龄副主席、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副总理招手致意。 新华社记者 侯波摄
周恩来总理二月二十八日在科伦坡独立广场举行的群众大会上发表讲话。
新华社记者 杜修贤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