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05-16第6版面所有文章内容

中越两国人民的伟大友谊和战斗团结万岁!(图片)

第6版()
专栏:

中越两国人民的伟大友谊和战斗团结万岁!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刘少奇,应越南民主共和国主席、越南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主席胡志明的邀请,于五月十日到越南民主共和国进行友好访问
上:胡志明主席向刘少奇主席赠送礼品,同时把赠送给毛泽东主席的礼品交给刘主席
新华社记者 孟庆彪摄(传真照片)
上中:刘少奇同志在胡志明同志陪同下访问阮爱国党校时,受到热烈欢迎        越南通讯社稿(传真照片 新华社发)
上:刘少奇主席在胡志明主席陪同下,向河内市郊的烈士墓献花圈            新华社记者 孟庆彪摄(传真照片)
上:陈毅副总理在范文同总理陪同下,游览河内统一公园时,受到河内人民的热烈欢迎
            新华社记者 孟庆彪摄(传真照片)
左中:刘少奇主席和胡志明主席同游河内市著名风景区西湖
             新华社记者 孟庆彪摄(传真照片)
右中:刘少奇主席夫人王光美和陈毅副总理夫人张茜,拜会越南妇女界领导人时,宾主亲切交谈
           越南通讯社稿(传真照片 新华社发)
左下:河内人民热烈欢迎刘少奇主席
            新华社记者 许必华摄(传真照片)
右下:河内人民聚集在从嘉林机场通往主席府的道路上,热烈欢迎刘少奇主席
            越南通讯社稿(传真照片 新华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