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06-02第4版面所有文章内容

西欧国家工人为维护生活权利而斗争

第4版()
专栏:

西欧国家工人为维护生活权利而斗争
英国铁路工人罢工继续扩大
新华社三十一日讯 伦敦消息:从二十九日开始的英国七万多名机车司机司炉工人的大罢工仍在继续进行。
英国工业系统已经开始受到这一罢工的影响。法新社三十日消息说,这一罢工“有使英国的全部工业生活陷于普遍蔓延的瘫痪状态之势。煤、钢和运输工业受到的影响最大”。一位钢铁工业的发言人说,如果罢工继续下去,许多钢铁工厂都将由于产品运不出去而不得不减少生产,甚至停工。
三十一日,英国首相艾登请求英国女王召开枢密院会议以便授予政府以“紧急权力”并宣布“紧急状态”,来“对付”罢工所引起的局势。
新华社一日讯 据塔斯社伦敦讯:英国七万多名机车司机司炉工人的罢工在继续扩大,许多不属于发起这一罢工的英国机车司机司炉联合会的铁路工人也越来越多地参加了这一罢工。据报纸消息,在苏格兰,属于全国铁路工人工会的司机司炉工人有百分之九十参加了这一罢工。
罢工使得客运和邮政都停顿了,货运工作陷于严重的瘫痪状态。英国全国铁路平常每天要载运三百万旅客和一百多万吨货物,现在已大大减少。在伦敦,平常每天有五百列火车来往行驶于伦敦和附近的城市之间,而五月三十一日只有二十列到三十列火车在行驶。
五月三十一日,英国女王签署了关于由于铁路员工罢工而在英国宣布紧急状态的命令。根据这一命令,英国政府可以采取它认为必要的任何措施。据报纸预测,政府的初步措施将是征用私人汽车来运载乘客、邮件和粮食。有些消息说,政府也可能使用军队来保证运输工作。
机车司机司炉联合会助理总书记霍尔华特在答复新闻联合社记者提出的关于罢工者对宣布紧急状态的反应如何的问题时说:“他们决心把斗争进行到底。”
由于宣布紧急状态,原定在六月十四日开始的议会会议,将提前在六月九日举行。据新闻联合社指出,新选出的议会的会议像这样提前举行,在英国政治史上是没有先例的。
意农业工人罢工教师罢教
新华社三十一日讯 罗马消息:意大利约有二百万农业工人在五月三十日和三十一日举行四十八小时总罢工,要求增加工资和给他们以同工业企业工人同等的权利。这是五月份内意大利农业工人举行的第二次总罢工。早在五月九日,意大利的二百万农业工人,就曾经为要求雇主遵守耕种契约、扩大社会保险制度,举行了一次二十四小时的总罢工。
二十八日开始的教师罢教运动已经达到很大的规模。据“意大利学校统一阵线”(各校教职员工会联合会)的材料,意大利全国参加罢教的教师约占全国教师的百分之九十,在许多城市,百分之百的教师都参加了罢教。
据“团结报”报道,里窝那省的全省冶金企业工作人员举行了罢工,支持里窝那省皮奥宾诺城的劳动人民在二十八日举行的二十四小时罢工。皮奥宾诺城工人罢工,是为了抗议伊尔瓦钢铁工厂解雇八个参加罢工运动的工人。
法国工人阶级扩大一致行动
新华社三十一日讯 据塔斯社巴黎三十日讯:据“人道报”消息,不顾社会党领导机构的激烈反对,共产党人和社会党人的一致行动正在日益扩大。共产党和社会党许多地方组织的代表在争取提高工资、反对原子武器和扩充军备以及保卫非教会学校等问题上取得了协议。圣但尼(塞纳省)、拉帕利斯、拉罗歇尔、圣罗门德本(下夏朗德省)和其他市镇的两党组织最近都取得了这种协议。共产党人和社会党人还常常联合开会讨论一致行动问题。在许多市议会里,共产党人和社会党人联合发言也是常有的事。
在工会系统,在建立一致行动方面也取得了成就。法国总工会、“工人力量”和“天主教劳工联盟”的会员常常一起参加罢工。“人道报”报道说:帕米耶(阿列埃依省)冶金工厂各工会的工人
一致反对解雇几个同事。参加上述工会的银行职员也一同参加了争取改善生活条件的斗争。在法国各地,目前正在为公用事业机关工作人员联合大会进行筹备工作。这次大会订于六月四日在巴黎举行,参加大会的有总工会、“工人力量”和各独立工会的会员以及没有参加工会的职员。

苏联政府代表团赴里卡和布列德等地参观 苏南代表团继续就会谈有关问题交换意见

第4版()
专栏:

苏联政府代表团赴里卡和布列德等地参观
苏南代表团继续就会谈有关问题交换意见
据新华社讯 据塔斯社布列德一日讯:苏联政府代表团在布莱俄尼岛作了两天访问之后在五月三十一日清晨乘“雅德朗卡号”快艇赴里卡港。
乘快艇前去的有赫鲁晓夫、布尔加宁、米高扬、谢皮洛夫、葛罗米柯和库米金,还有南斯拉夫政府代表团团员卡德尔、兰科维奇和波波维奇等人。
苏联和南斯拉夫代表团人员在当地造船厂领导人员陪同下参观了造船厂的各个车间。
随后,两国代表团乘汽车前往斯洛文尼亚人民共和国的波斯多伊纳城。
苏联和南斯拉夫代表团人员到达波斯多伊纳后,参观了一个著名的钟乳石山洞。
两国政府代表团人员乘汽车离开波斯多伊纳前往布列德城。沿途各乡村和城市居民都出来迎接汽车的行列。在斯洛文尼亚的首都卢布尔雅那,成千上万的公民夹道欢迎两国代表团。
在前往里卡和布列德的旅途中,两国政府代表团成员继续在互相谅解的情况下就苏南会谈有关的问题交换意见。

乌拉圭共产党全国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

第4版()
专栏:

乌拉圭共产党全国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
新华社一日讯 据塔斯社蒙得维的亚五月三十一日讯:乌拉圭共产党全国委员会在蒙得维的亚举行了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并且讨论了共产党总书记戈麦斯所作的关于劳动群众境况的报告。会议指出,乌拉圭遭到深刻的危机,产生危机的原因是:乌拉圭政府为了美国而甘愿牺牲民族的利益。国内失业人数不断增加,物价不断上涨。同时,劳动人民争取改善自己的处境、争取和平和民族独立的斗争也广泛地展开了。
乌拉圭共产党全国委员会号召乌拉圭人民加强争取和平的斗争,积极在“告全世界人民书”上签名。

图片

第4版()
专栏:

沙斯特罗阿米佐约总理和夫人在五月三十一日参观鞍山钢铁公司的无缝钢管厂。 新华社记者 齐观山摄
沙斯特罗阿米佐约总理在五月三十一日参观鞍山钢铁公司的无缝钢管厂。 新华社记者 齐观山摄

尼赫鲁总理就访问苏联等问题发表谈话

第4版()
专栏:

尼赫鲁总理就访问苏联等问题发表谈话
新华社新德里一日电 据印度新闻处消息,印度总理尼赫鲁五月三十一日在新德里对记者发表谈话说,他将要进行的对苏联和其他一些欧洲国家的访问,可能有助于实现印度外交政策的广泛目的,那就是和缓世界紧张局势。尼赫鲁说,他很乐意去看看苏联活动的一些情况。他将抱着虚心的和友好的精神前去访问。
尼赫鲁在谈到“克什米尔公主号”被破坏事件时说,没有疑问,定时炸弹是在香港安放在飞机上的。在航空史上,他不知道任何比这更可怖的事情。
关于中国把侵犯中国领空的四个美国空军人员驱逐出境的事情,尼赫鲁说,不仅从个人的意义上,而且从缓和世界紧张局势的总的趋势的更大意义上来看,这个措施肯定会受到欢迎。
尼赫鲁说,从地理上和从其他任何方面来说,果阿都是属于印度的,并且它不可避免地必须成为印度联邦的一部分。问题是如何加以实现。希望印度容忍外国在印度土地上的属地,那是荒谬的。尼赫鲁表示,印度政府将继续通过和平方式和谈判来寻求果阿问题的解决。

由日本医生反对原子武器和氢武器委员会发起 国际原子医学会议在东京开幕

第4版()
专栏:

由日本医生反对原子武器和氢武器委员会发起
国际原子医学会议在东京开幕
新华社一日讯 东京消息:由日本医生反对原子武器和氢武器委员会发起的国际原子医学会议,五月三十日在东京开幕。
出席会议的有日本、中国、苏联、英国、法国、德意志民主共和国、捷克斯洛伐克、比利时、智利和乌干达十个国家的科学家。我国病理学家、中华医学会理事白希清出席了会议。
会议将要研究原子弹和氢弹爆炸的放射作用对人类的危害。日本专家将向会议提出关于去年春天美国在比基尼进行的氢弹试验的影响的报告。
会议时间定为两周。出席会议的人在会议期间将视察比基尼试验时受害的日本渔船福龙丸,并将到广岛和长崎等地作实地视察。

印度尼西亚报纸发表评论 欢迎我国驱逐四名美国空军人员的决定

第4版()
专栏:

印度尼西亚报纸发表评论
欢迎我国驱逐四名美国空军人员的决定
新华社雅加达一日电 印度尼西亚报纸广泛发表评论,欢迎中国把四名侵入中国领空进行挑衅活动的美国空军人员驱逐出境的决定。
“独立报”六月一日发表社论说,中国释放四名美国空军人员的决定,是它具有谈判的善意和诚意的证据,现在,下一步应该由美国来采取了。社论说,如果双方都具有诚意,世界这一地区的和平是可以获致的。
“印度尼西亚火炬报”发表评论说,中国真正具有解决东方和平问题的善意和诚意。周恩来总理表示愿意谈判远东问题是近来为和平而作的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的主动一直操在东方国家的手中,而西方是迟疑不决的。评论说,全世界现在都在等待着美国的答复。
“永恒报”六月一日发表评论说,由于中国的这个行动,人们对国际紧张局势的缓和燃起了希望。这一行动对谋求世界和平的努力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印度尼西亚观察家报”在五月三十一日的评论中表示希望:中国的这个决定将会使远东局势有令人鼓舞的发展。评论说,美国应当出来进行谈判,以结束紧张局势。

被我国驱逐出境的四名美空军人员 承认在我国受到宽大的待遇

第4版()
专栏:

被我国驱逐出境的四名美空军人员
承认在我国受到宽大的待遇
新华社一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驱逐出境的驾驶美国军用飞机侵入中国领空进行骚扰挑衅的帕克斯等四个美国空军人员在五月三十一日到达香港时说,他们在被中国监禁的期间受到中国方面“很好的待遇”。
美国医官诺尔克罗斯在检查了他们的体格后说,这些空军人员的身体“很健康”。他并且说,因从飞机上跳伞下来而腿部受到重伤的海勒尔在中国医院得到了治疗,并且看来“医得很好”。
这四个美国空军人员到达香港后,迎接他们的美国在香港的空军武官不准记者访问他们。他们很快就被送上美国军用飞机取道关岛前往檀香山。
据美联社报道,这些空军人员在到达檀香山后将要受到美国军事官员的“讯问”,至少还要使他们和外界隔绝几天。

艾森豪威尔举行记者招待会

第4版()
专栏:

艾森豪威尔举行记者招待会
新华社一日讯 华盛顿消息:美国总统艾森豪威尔五月三十一日举行记者招待会。
艾森豪威尔在谈到中国把驾驶美国军用飞机侵入中国领空进行骚扰挑衅的帕克斯等四个美国空军人员驱逐出境时说,这是中国方面“要做些事情以协助缓和紧张局势的一个象征”。
同时,艾森豪威尔没有表示美国准备采取什么措施来缓和远东特别是台湾地区的紧张局势。他表示,美国不打算“放弃”金门和马祖。
艾森豪威尔在谈到四国政府首脑会议问题时说,根据美国政府的看法,四国政府首脑会议不应以解决具体问题为目的。他认为,会议的目的应该是检查情况和确定今后解决问题时可能遵循的程序。
他还告诉记者说,他将出席在旧金山举行的联合国纪念会的开幕典礼。

吴努谈中缅贸易协定

第4版()
专栏:

吴努谈中缅贸易协定
新华社新德里三十一日电 缅甸总理吴努五月二十八日在前往以色列和南斯拉夫等国访问途中,在印度加尔各答机场对记者们说,中缅两国缔结的贸易协定大大地缓和了他的国家的经济危机。他说,这种危机是由于难以处理的大量剩余大米所造成的。

柬埔寨各界人士反对同美国签订军事协定

第4版()
专栏:

柬埔寨各界人士反对同美国签订军事协定
新华社河内一日电 金边来的消息说,柬埔寨王国政府同美国签订军事协定以后,引起了柬埔寨各界人士广泛的反对。
在金边出版的“团结报”说,柬埔寨人民对美柬军事协定感到十分忧虑和愤怒。报纸指出,像美国在南越和台湾所做的那样,美国提供“军事援助”只是为了挑拨战争而已。柬埔寨没有任何理由同美国签订军事协定。柬埔寨人民坚决执行日内瓦协定,保卫和平,巩固独立和实现民主。“团结报”要求王国政府不让柬埔寨的军队落到美帝国主义的手里去。
消息说,柬埔寨的民主党人士表示坚决反对这个军事协定。

印度报纸发表评论 要求严惩破坏“克什米尔公主号”的罪犯

第4版()
专栏:

印度报纸发表评论
要求严惩破坏“克什米尔公主号”的罪犯
新华社新德里一日电 “政治家报”专栏作家维迪蒂五月二十九日写道:在印度尼西亚调查委员会的报告摘要发表以后,印度国内再度掀起了愤怒和嫌恶的浪潮。他说,现在,对于破坏“克什米尔公主号”的责任已经相当准确地确定了,下一个明显的步骤就是要解决诉讼程序问题,使那些嫌疑犯受审。
文章说,据说由香港逃到台湾的一个国民党分子,是一连串证据中的一个重要一环。必须把这个人弄来进行进一步调查。
文章说,印度人民,大概还有其他地方的人民,现在怀着焦急的心情注视着美国政府,看它是否打算对蒋介石使用它的影响力量。对这种可怕的破坏行动负责的人不是一个普通的罪犯。他引起了相当大的国际恶感,因此他不能够作为政治难民受到保护。
新华社新德里一日电 印度报纸继续斥责蒋介石特务分子破坏“克什米尔公主号”飞机的罪行。
乌尔都文“新世纪报”五月三十一日发表社论说:“随着印度尼西亚调查委员会的报告的发表,破坏飞机的卑鄙行为正受到各方面的谴责。大家都要求在进行彻底审讯之后,对罪犯们予以惩办,并揭露那些应对这种最肮脏的政治谋杀案负责的人们。”
“论坛报”五月三十日的社论说,怀有卑鄙的政治目的的这样大规模蓄意谋杀案,使印度和文明世界的其他地方都感到震惊。社论希望香港政府能够捕获罪犯。
“阿萨姆论坛报”五月二十九日的社论说,破坏“克什米尔公主号”飞机的事件是“国际外交史上最无法无天的罪行。人们在知道一切都是破坏分子干的以后,对这个事件中的生命损失感到的悲痛变得更为深切了。”社论指出“这个阴谋的目的是要炸死中国领袖,并破坏整个万隆会议”。
“国民先驱报”五月二十八日的社论说:“罪魁祸首是蒋介石,要避免以后发生更多的悲惨的事件,就必须把他消灭。”
社论指出,香港是“反对人民中国的间谍和颠覆活动的中心”。人们将注意地等待着香港当局调查的结果和将要采取的行动。
“甘露市场报”五月二十八日的社论谴责这次破坏是“政治行动”。社论认为香港当局所采取的预防措施是不够的,并主张“必须找出那些实际负责在机场上安置定时炸弹的人,为了这个目的,必须在香港立即进行仔细的调查。”
“自由新闻”五月二十八日的社论指出,印度尼西亚调查委员会的报告“仅仅是澄清这个可怕的悲剧的工作的开始”。它要求立即进行彻底的调查。

叙利亚、埃及和沙特阿拉伯三国 缔结公约谈判进入最后阶段

第4版()
专栏:

叙利亚、埃及和沙特阿拉伯三国
缔结公约谈判进入最后阶段
新华社三十一日讯 塔斯社开罗三十一日
讯:据阿拉伯通讯社报道,关于缔结叙利亚、
埃及和沙特阿拉伯之间的公约的会谈已进入最
后阶段。现在,会谈参加者正在讨论关于设立常
设政治理事会和关于共同防务基金的问题。

吴努总理到达以色列访问

第4版()
专栏:

吴努总理到达以色列访问
新华社三十日讯 塔斯社特拉维夫三十日讯:缅甸总理吴努已经到达以色列进行正式访问。
据报纸消息,吴努将就解决以色列和阿拉伯国家的分歧问题进行会谈。

也门首相哈萨尼访问印度

第4版()
专栏:

也门首相哈萨尼访问印度
新华社新德里一日电 也门首相哈萨尼在五月二十九日到达加尔各答,他将在印度作为期十天的访问。
哈萨尼对新闻记者发表谈话说,亚非会议使亚非国家有“聚首的机会”。他说,他的国家将始终支持印度争取和平的努力。也门一般地是站在中立方面的。

中国艺术团到达巴黎

第4版()
专栏:

中国艺术团到达巴黎
新华社布拉格一日电 应邀参加巴黎第二届国际戏剧节演出的中国艺术团在团长张致祥、副团长赵沨率领下于五月三十一日下午七时乘车到达巴黎。
到车站欢迎的有:第二届国际戏剧节主任余立安,法国国民议会议员、前部长弗西纳尔,国民议会议员格雷尼埃,全国演员工会主席盖比·摩雷夫人,法中友好协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德莱希教授,已故名诗人埃吕阿的夫人,赛佛女子高级师范学校校长普勒农夫人,巴黎大学文学教授雅克·麦尤,巴黎文学艺术社社长索里亚,“世界之歌”唱片公司总经理瓦尔和百代唱片公司代表等。
艺术团在车站上受到热烈欢迎,并且接受了献花。张致祥团长向欢迎者致词,表示相信中国艺术团的访问将有助于中法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两国文化艺术界之间的友好联系。

人民的心同亚非会议在一起——亚非会议日记

第4版()
专栏:

人民的心同亚非会议在一起
——亚非会议日记  李慎之 张彦
(续昨)
朝着成功的希望跃进
四月二十三日 星期六
会议今天是在朝着成功的希望跃进。
整个上午,在红白旗大厦的记者们眼睁睁地看着第二号会议室紧闭着的大门。
一直到十二点半散会的时候,传来了消息,中国代表团团长周恩来在上午会议上以一个半钟头的时间,作了一篇重要的发言。
周恩来的发言结束了从昨天以来在“共处”问题上的争论,在他的发言之后不久,就成立了起草关于“世界和平和合作问题的决议”的十二国委员会。
在周恩来发言以前,伊拉克、黎巴嫩和菲律宾的代表先发了言。他们不同意昨天会议上印度总理尼赫鲁关于军事集团的意见,而重复了土耳其代表的那种论调。
伊拉克的贾马利说,伊拉克不像印度,它是个小国,因而它需要盟国,它相信“以实力求和平”。
黎巴嫩的马里克说,不应该用“和平共处”这个名词,因为它是据说斯大林在一九二六年就已经使用过的“共产党名词”。
菲律宾代表罗慕洛说,他的国家不同意尼赫鲁的不参加军事集团的主张。他还说,菲律宾之所以参加马尼拉条约是因为它“弱小”,并且发现国内有“颠覆活动”。
总之是,要以“实力政策”来代替“和平共处”。
这时候,周恩来总理发言了。
他指出:目前世界的形势的确是紧张的,但是和平并没有绝望,拥护和平的人一天比一天多。二十九个亚非国家在这里开会,一致呼吁和平,就证明和平愿望是得到世界上多数国家和人民支持的,也证明战争危险是可以推迟甚至于制止的。
他指出,在这次会议上讨论世界和平和合作的问题,就应该根据这样的立场,就应该撇开不同的意识形态,不同的国家制度,以要求和平合作为共同基础来解决正在讨论的问题。
他举例说,有人说“和平共处”是共产党用的名词,那末可以换一个名词,可以采用联合国宪章中所用的“和平相处”,而没有必要把讨论引到意识形态上去,因为那是不会有什么结果的,他认为,既然谈合作,亚非二十九国就首先应在亚非地区合作起来求得集体和平,他说,中国是不赞成北大西洋公约、马尼拉条约和其他类似条约的。但是,今天共聚一堂讨论集体和平时,应该在自己当中首先团结起来。
周恩来总理接着说明:我们首先应该确定一些原则,如果有人反对五项原则的数目,那么可以在数字上作些更动。然后他就逐条解释了中国代表团根据各国提案中大家都能同意的东西拟成的七项原则。
据说,周恩来总理的这一席话吸住了会场里每一个人的注意,许多代表离开了自己的座位走到中国代表席位的前面和近处站着听。等到周恩来总理的话讲完时,他的周围已经站了一大堆人。
后来发言的印度总理尼赫鲁特别指出,中国总理今天的发言应该受到最大的重视。他说,中国总理说的话是权威的。
上午的会议不久就结束了。在中国代表发言以后,新成立的关于“世界和平和合作问题的起草小组”在工作时已经有了良好的基础。
继上午在会内发生的重大转变以后,中午在会外又发生了一件引人注目的大事。印度、缅甸、锡兰、巴基斯坦、菲律宾、泰国和中国的代表团团长
一起参加了印度尼西亚沙斯特罗阿米佐约总理的午宴,并且对和缓远东紧张局势问题,特别是和缓台湾地区紧张局势的问题进行了会谈。
从亚非会议开会前夕,就已经流传着要举行这样一次会谈的消息了,这个事件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所有的记者都在等待它的结果。
下午会议将近开始的时候,刚刚参加了八国代表团团长会谈的巴基斯坦总理穆罕默德·阿里首先到了红白旗大厦。他刚走下汽车,记者们就一涌而上。
“总理先生,有什么消息?”
“我没有什么要说的,周恩来总理倒要发表一个声明。……等着瞧吧。”从他笑着的面容中,大家知道有一个好消息。
不久以后,记者们就从中国代表团那里得到了中国总理周恩来在八国代表团团长会议上的声明:
“中国人民同美国人民是友好的。
中国人民不要同美国打仗。中国政府愿意同美国政府坐下来谈判,讨论和缓远东紧张局势的问题,特别是和缓台湾地区的紧张局势问题。”
短短的六十九个字的声明,立刻震动了万隆,而且这种震动立刻通过电波从空中、海底传到全世界去。
在万隆的各国代表团几乎是一致地对这个声明立刻表现了积极的反应。
缅甸总理吴努说:这个声明“向和缓世界紧张局势走了一大步”。
巴基斯坦总理阿里说:它“在缓和世界紧张局势方面立即发生影响”。
印度尼西亚总理沙斯特罗阿米佐约说:它使
“我们有了对于将来……的希望”。
锡兰总理科特拉瓦拉说:这是“一篇非常好的声明”。
埃及代表团的发言人说:这个声明“完全符合亚非会议的目的”。
菲律宾的罗慕洛和伊拉克的贾马利说:“中国的建议是肯定令人感到兴趣的。”
从亚非会议开始到现在,都一直可以感到有一种跃跃欲试的阴谋,想利用亚非会议,假借和平的名义,来阻挠中国人民解放自己的领土台湾。大家还记得,仅仅在亚非会议开幕以前一天,美国总统艾森豪威尔在和他的国务卿杜勒斯会谈以后曾就台湾地区局势问题发表声明说:他希望“万隆会议将注意世界各国人民普遍的和平愿望,并将设法谴责以武力实现国家野心的做法”。
然而,事实与这种企图恰巧相反。
现在,代表人类半数以上的二十九个国家的代表亲自听见了,并且信服了中国人的和平意愿。
到底远东紧张局势,特别是台湾地区紧张局势能否经由中美谈判而得到和缓呢?
全世界都看到了,这个问题现在要由华盛顿来回答。
中国代表团团长上午的发言和下午的声明显著地改变了会内会外的悲观空气。人们对于会议将在明天完成工作这一点,感到有了信心。
下午的团长会议顺利地通过了经济委员会所提出的经济合作报告和文化委员会所提出的文化合作报告,也通过了支持也门在亚丁和也门南部地区问题上的立场的决议,以及主张联合国成员应该具有普遍性,安全理事会的代表权应该以公平的地理分配原则为根据的决议。
大家注意到,破例从今天早晨七点半就开始工作的殖民主义问题小组始终没有达成协议,应该承认,这里还有棘手的问题。
七点钟发表的代表团团长会议公报已经宣布了,明天下午三点将举行全体会议。(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