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10-25第5版面所有文章内容

胜利属于保卫和平的英雄们 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两周年(图片)

第5版()
专栏:

胜利属于保卫和平的英雄们
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两周年
坚守九八三·二高地的特功第一连英雄们,向进犯的敌人展开反击。
强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炮兵阵地。
朝鲜孩子们向坚守阵地的志愿军英雄们献礼,表示他们对志愿军的衷心热爱和尊敬。
朝鲜老大娘亲切地向志愿军战士诉说美国侵略者的暴行。
中国人民志愿军和朝鲜人民军英雄们在一起,两年来给予美国侵略者以致命打击。这是志愿军步兵在强大的装甲部队配合下反击美李匪军时的情形。
战斗结束后,志愿军英雄们都到地下澡堂痛痛快快地洗个澡。
中国人民志愿军英雄们有着很安静舒适的地下宿舍。
志愿军在地下室里设有整洁的饭厅,战士们正在吃着丰美的早餐。
志愿军战士们随时随地都不放松练兵工作,准备随时打击进犯的敌人。
志愿军文艺工作者深入到阵地前沿给战士们演出。
志愿军英雄们在阵地上讨论如何充分发挥战斗力,争取朝鲜反侵略战争的彻底胜利。
志愿军战士们每天都在地下俱乐部收听祖国人民在建设事业中的胜利消息。
志愿军坦克部队的战士们休息时在一起歌唱。
志愿军英雄们在战斗空隙练习排球。(本期画刊的照片系本报特约解放军画报社及北京电影制片厂供给的。)